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听到IZONE解散很高兴,被粉丝集中攻击?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5) 1016次浏览 0个评论

10日下午,Mnet宣IZ*ONE将在4月解散。消息一出,不仅在韩国,在日本也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此时,一位日本女偶像得知这一消息后,在SNS上传了表达欣喜之情的帖子。随后,她成为了WIZ*ONE集中攻击的对象。该被攻击对象的主人公是——和宫脇咲良和矢吹奈子一起参加《PRODUCE 48》的田中美久。

3月10日,”IZ*ONE解散”消息发表。美久在自己的推特上转发IZ*ONE解散”的报道,并写道“さくなこ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お(樱花奈子哦哦哦~)”,留下了欢迎樱花和奈子回归的帖子。因听到IZONE解散很高兴,被粉丝集中攻击?

美久的推特转发的IZ*ONE解散消息,引起了IZ*ONE粉丝们的强烈不满,不断出现指责她的留言。

受到指责后,美久通过instagram story表示:”虽然真的很开心,但因为很喜欢IZ*ONE,感觉很尴尬。也想继续关注IZ*ONE的活动,希望成为美好的事。但是也一直等待着奈子和咲良能一起回来的日子,所以心情很好。太复杂了”,传达了自己的心情。

有网友表示:不知道为什么要因为IZ*ONE解散,来找无辜的美久泄愤。从美久的立场来看,咲良,奈子回归当然很高兴,只是通过推特表达了这一点。

另一方面,IZ*ONE粉丝后援会给CJ ENM送去了反对解散的卡车,给各成员所属公司也送卡车,决定抵制活动。对此,也有网友表示:如果是粉丝的话,应该让她们圆满结束活动,支持她们未来的活动才对。联合抵制,只会让孩子们受累,希望粉丝们不要越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听到IZONE解散很高兴,被粉丝集中攻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