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罗PD与《新西游记》成员再推全新原创综艺!求安宰贤出现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2) 895次浏览 0个评论

罗䁐锡 PD 新准备的综艺节目已经定型,根据韩媒报道称,罗䁐锡 PD 现在正和《新西游记》的成员们准备推出新的综艺节目。

罗 PD 将与《新西游记》成员姜虎东、李寿根、殷志源、圭贤、宋旻浩、P.O 一起制作全新的原创节目,与现有的综艺节目型态皆不相同,引发了期待。

现在还没有确定具体的概念,成员们和制作组正在讨论录制日程。 据悉,最快将于3月末或4月初投入拍摄。

罗PD准备的新综艺消息传开后,网络社群上网友们等对安宰贤是否加入也产生了好奇。 据悉,虽然安宰贤似乎没有出演的计划,但多数观众仍正在等待「疯美」安宰贤。

安宰贤在出演《新西游记》时展现了不亚于殷志源的突发行动,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殷志源如果饰演元祖「旧美疯」的角色的话,安宰贤则被称为「新美疯」。

去年12月,安宰贤在 SNS 公开的影片中捕捉到了和圭贤在一起的场面, 该消息传开后,多数网友表示希望安宰贤再次出演《新西游记》。

而这次罗 PD 的最新综艺也让网友齐声喊道:「希望安宰贤能出现」、「到了安宰贤该出现的时候了吧?这个组合再加上安宰贤的话就太完美了」、「让美疯也出现ㅠㅠㅠ」等反应,要是能真的看到安宰贤跟成员们再次同框就好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罗PD与《新西游记》成员再推全新原创综艺!求安宰贤出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