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5点认识韩国Rapper李泳知,高考睡过头、疫情之歌登韩网热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1) 3174次浏览 0个评论

相信有在关注韩国综艺的各位,都一定对「李泳知」这位大势新星不陌生!除了是实力备受认可的Rapper外,本人自带的搞笑才能、华丽口才更是让他晋升综艺宠儿,每个举动、每一句发言都能登上韩网热搜,就知道他有多红了吧?今天泡菜编就要来介绍韩国Rapper「李泳知」,一起下滑认识他吧!

 

1. 李泳知为《高等Rapper 3》冠军出身

2002年出生的李泳知,也在今年迎来19岁成年啦!2019年高一的李泳知参加Mnet饶舌选秀节目《高等Rapper 3》获得冠军,成为节目开播以来是最年轻的优胜者。他曾在电台透露:「刚开始接触饶舌只是跟着BewhY等其他Rapper的歌一起唱,但朋友都给予称赞,就这样自然而然的开始学习(Rap)」,也在正式学习Rap不到半年就去参加节目,从第一集就用强烈且独特的Rap实力赢得小组冠军,并乘着气势一路斩将到冠军赛。

在《高等Rapper 3》的决赛舞台中,李泳知请来人气Rapper禹元材、Changmo前来助阵,演唱歌曲〈GO HIGH〉,稳定的现场实力配上火热上口的旋律,副歌开始之前就获得近300票遥遥领先其他对手,最终也在667票以压倒性结果获得冠军,正式展开音乐活动。

2. 李泳知成综艺新星

除了音乐活动备受瞩目外,李泳知也经常透过IG直播与粉丝交流,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加上时不时的爆笑发言,让他多次登上韩网热搜,开始受邀至各大综艺节目。先是出演Mnet音乐综艺节目《Good Girl》在节目中担任气氛制造者,甚至以全票荣登33位特别来宾最想合作的歌手,深受众人喜爱,之后也陆续出演《Radio Star》、《Running Man 》以及《玩什么好呢》等综艺展现机智口才,不顾形象全心投入的样貌,让他晋升为综艺宠儿。

除了上述提到的节目,李泳知也拥有名为「泳知发掘团」(영지발굴단)的Youtube频道,可以看到他尝试打工、主持以及变装演戏各种有趣内容,保证好笑不冷场!而李泳知也确定携手刘在锡、李龙真主持综艺《Come Back Home》,是一挡让嘉宾回到首尔生活的起点,为年轻人的梦想加油打气的真人秀节目,将于4月3日播出!

3. 李泳知高考趣事、疫情之歌

2020年12月3日身为高三生的李泳知本来要参加高考,却在当天「睡过头」直接错过考试!考试前一天,李泳知特地在IG上传影片,鼓励考生「人生现在才开始,考试结果也绝不代表往后的生活」,没想到自己当晚却因为紧张工作到深夜,导致睡到早上11点,直接放弃高考,让他一连在IG自嘲:「反正我也没念书,所以并不感到可惜,但没办法去拉低平均标准,有点失望….」、「这是真实的吗?还真是传奇的人生。但就算这样我也吃好睡好,各位没有必要丧气了,大家都是最棒的」,丝毫没有因为缺考而影响心情。

就在「高考睡过头」的事件过去没多久,李泳知也在进行IG直播时,用Rap的方式要大家在疫情期间不要出门(不要出门(나가지마)之歌),不到10秒的内容因为太顺口又符合时事,导致片段被韩网疯传,甚至吸引少女时代的太妍、IZ*ONE、以及EXO的Kai等艺人争相模仿,再次创造话题。

4. 最强带货王李泳知

上述「不要出门(나가지마)」疫情之歌创下前所未有的热潮后,李泳知也决定将自己亲自画的「不要出门」Logo制作成手机壳贩卖,收益将全数捐给福利机构。而手机壳刚销售一小时就卖出2200个,往后三日期间销量更是突破13000个,最终李泳知也将全部2亿4000万的收益用于因「Covid-19」疫情面临困难的独居老人提供的便当和心理援助、集体家庭儿童营养援助、为受虐待儿童心理情绪援助等事业,借助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的举动,实在是很帅气啊!

5. 李泳知成功瘦身10公斤

自出道以来因为微肉身材多穿着运动套装的李泳知,也在接下减肥食品广告后决心减肥!减重的这段期间,李泳知拒绝美食的诱惑,靠着饮食管理、运动以及减肥食品的帮助下,成功甩肉10公斤!从他为减肥食品广告拍的形象照中,可以看到他穿上紧身牛仔裤,展现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以更加自信又健康的面貌示人,美出新高度!

看完Rapper李泳知的介绍,有没有更了解他了呢?看到他在不管是综艺或是音乐领域充满热情的姿态,身为粉丝的泡菜编也从中获得许多能量,如果想支持他的话不妨去追踪他的IG,或是找出综艺片段来欣赏,绝对会秒入坑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点认识韩国Rapper李泳知,高考睡过头、疫情之歌登韩网热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