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晶将出演《警察学院》女主,女军官后、再挑战女警察角色

f(x)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9) 783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 Krystal 郑秀晶将出演 KBS2 新剧《警察学院》,饰演剧中的女主角。

据韩国媒体3 月9 日报道:一位电视剧当局的相关人士向媒体表示“Krystal 郑秀晶决定出演 KBS2 电视台的新剧《警察学院》”,郑秀晶将在剧中饰演一名警察大学 1 年级的学生吴江熙(暂译名)。郑秀晶将出演《警察学院》女主,女军官后、再挑战女警察角色

《警察学院》讲述的是一个无欲无求地度过着自己人生的19 岁少年,在警察大学与教授和朋友们相遇、并追寻梦想、爱情、以及自我的故事。除了郑秀晶之外,B1A4 出身的振永、车太铉、李钟赫等人也已经决定出演。这部剧是由作家文珉廷执笔,柳宽模导演执导的作品。

郑秀晶于去年秋天结束了与 SM 公司的合约,并决定不再续约,离开公司,而后与朱智勋等人所在的经纪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

在去年播出的电视剧《Search》中,郑秀晶饰演了一名精英女军官,展现了帅气的面貌,而这次她变身警察,又将带来怎样的面貌和演技呢?这也备受粉丝和网民们的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晶将出演《警察学院》女主,女军官后、再挑战女警察角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