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直播中称自己曾遭受性侵,网友却有的同情有的质疑

AO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8) 676次浏览 0个评论

3月8日,韩国多家媒体报道了,AOA出身权珉娥7日通过Ins的直播,她在直播中称,自己在中学时期曾遭受性侵。(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观点:

—如果是真的我希望是假的,如果是假的我希望是真的。

—虽然性侵很可怜但是霸凌并没有锤谢谢!你们看了全程直播了吗 ?他昨天在直播里又骂了申智珉,还说整个fnc家族的人都是申智珉那种人,说申智珉没有向她道歉,所以申智珉的家人应该向她道歉。

—这么轻易就原谅了?被霸凌都要自杀了,被性侵那么容易原谅?可能就我不懂这种脑回路

—且初中的时候只有十三四岁吧,如果被80能抑郁,说明心理素质也不是很豁达,那当时怎么还能自信满满的出道?是自相矛盾的啊

—为什么总是经历痛苦的事情啊,能说出来已经是很大的勇气了

—从她那件80事件开始,持续长段时间发布长篇大论,粉丝给她报警,她拒绝,此事到底是不是事实,现在也仍旧不清楚,因为从头到尾,只有她一人说辞,她说有证据,却只有割腕想自杀的图片放出来,以这种震惊人心的方式引得对她的同情。若她真的是被长期80,既然有警察来彻底查清事实,为什么她不接受呢?

—这些事情难道不是去报警去起诉更容易让加害者受到惩罚吗?开直播说 但不说出性侵加害者是谁,还原谅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这样岂不是在误导更多的性侵被害者,让她们不敢站出来,不敢去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

—老实说没法很相信,第一,她给我的感觉是精神状况不太好,第二,被打了几个小时and性侵and爬着回家的程度,至于能瞒过家里人吗?

相关阅读:

《女团爱豆三次割腕,韩网友:她爸去世,妈有病,姐患癌症,背着很大一笔债务!》

《公开道歉敷衍?珉娥爆料智珉带男人回女团宿舍XXX,智珉退团并中断演艺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直播中称自己曾遭受性侵,网友却有的同情有的质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