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个女团将于4月发表10周年粉丝颂,以完整体回归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7) 676次浏览 0个评论

Apink将于4月19日发表出道10周年纪念粉丝颂,组合今年将迎来意义深远的10周年,为粉丝们准备丰富多彩的特别活动,至此,Apink时隔1年发布了新曲。这期间通过粉丝颂、粉丝见面会等丰富的粉丝活动来纪念每年出道日的Apink会带来怎样的10周年活动备受粉丝关注。(51韩团 原创文章)

这个女团将于4月发表10周年粉丝颂,以完整体回归

2011年以《不知道》出道的Apink留下了《Mr.Chu》、《NoNoNo》等许多热门歌曲,以《一点都没有》、《Dumhdurum》等概念变化10年间成功进行了组合活动。另外,成员各自超越组合,在个人专辑和演技、综艺、广告等多个领域积极展开个人活动。

网友:

—期待我们apink十周年,不愧是我们三代之光apink

—孙娜恩十周年快乐,不要再和回归撞一起了!切拜!

—只有公司不知道她们每年都会发饭颂吧,我们粉每年的fan song来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个女团将于4月发表10周年粉丝颂,以完整体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