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权志龙Jennie被曝恋情,GD“绯闻女友”李珠妍发文遭解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4) 896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24 日报道:在 D 社曝光了 G-Dragon 与 BLACKPINK 成员 Jennie 的秘密约会和恋情消息后,GD 长久以来的“绯闻女友”李珠妍发布了意味深长的文字。

24 日,李珠妍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一张视频截图,截图中是一段富有深意的电影台词:“以我的经验来看,如果你下定决心要享受的话,总能找到让自己开心的东西,当然,前提是你必须下定决心。”

在此之前的2019 年,李珠妍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和 G-Dragon 一起拍摄的亲密视频之后,又火速删除,但两人依旧传出了“恋爱传闻”。权志龙Jennie被曝恋情,GD“绯闻女友”李珠妍发文遭解读

直到去年4 月份为止,李珠妍和 G-Dragon 一共传出了4 次的恋爱说。对此,G-Dragon 本人和 YG 娱乐公司一直都保持沉默,而李珠妍的经纪公司则表示“因为是演员的私生活,所以很难确认”。

今日,D 社提出 G-Dragon 和女团 BLACKPINK 成员 Jennie 已经相恋一年的主张,并且两人的恋情在 YG 公司是公开的秘密,甚至连 Jennie 的母亲也知道两人的关系。

随后,当记者向 YG 娱乐公司确认相关事件时,YG 方面表示“因为是艺人的私生活,所以无法确认。”(好熟悉的一句话呀,哈哈)

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作为“绯闻女友”的李珠妍发布的动态也遭到了媒体的各种解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权志龙Jennie被曝恋情,GD“绯闻女友”李珠妍发文遭解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