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梨泰院Class》金东希否认霸凌指控,爆料者追加:“那母亲为何打电话道歉?”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3) 1651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金东希方面针对先前“校园暴力”指控表示为“毫无根据”,表明将采取法律措施,没想到随后又出现了新的爆料。

声称曾是金东希小学和国中同学的A某 22 日在网络社群上留言说道:“刚才金东希的母亲打电话向我母亲道歉, 但是我还是要说出来”
他声称:“小学5年级时,真的是什么原因都记不起来了的琐碎理由,我记得在全校学生都看得到的学校走廊上他把我的脖子勒住、拳打脚踢,还用某种尖锐的东西威胁我要杀人”

“(我)父母非常生气,找到教务处和校长室,教务主任还作为学校代表道歉,还记得 G.D.H(金东希)和母亲一起来到我家,下跪道歉后才回去。”

该名网友表示:“道歉就意味着承认错误… 经纪公司竟然说没有校园暴力事件… 如果干脆承认后再次道歉的话,就不会写这样的文章了。”

网友接着说:“G.D.H(金东希)妈妈为什么还拿着约10 年前因为那件事打电话的我妈妈的电话号码,今天中午又重新打电话了呢? 而且无论是加害者金东希还是被害者,我们都是成年人,我也不能理解为什么不是本人联系我,而是通过母亲联系我。”

他还提到:“金东希还欺负我帮助过的我们年级的残疾朋友,在加害者群里咯咯笑的日子也不是一两天了。” 关于先前,网络论坛上出现的主张金东希校园暴力的文章,金东希的经纪公司在当天否认了校暴嫌疑。

金东希在2018年通过网络电视剧《A-TEEN》出道。 接着出演了JTBC《SKY Castle》、JTBC《梨泰院Class》、Netflix《人性课外课》等,每部作品皆获得了相当高的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梨泰院Class》金东希否认霸凌指控,爆料者追加:“那母亲为何打电话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