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说唱女歌手,李英智成功减掉10kg,现在正拍摄广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22) 757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21日,她本人功过社交平台表示,目前已经剪掉了10kg,而且现在正拍摄广告的近况。

作为《高等RAPPER》第三季的冠军歌手出身,2019年仅仅训练了半年时间的说唱歌曲后,李英智就大胆参加了Mnet举办的《高等RAPPER》第三季,并成功拿下了当年的冠军。而她也是近几年韩国说唱选秀节目中唯一的女性冠军。

去年和众多女子音乐人们一起参加《GOOD GILR》的时候,凭借出色的舞台实力和稳定的发声功底,迅速征服了嘻哈音乐爱好者们。而最近也曾参加过刘在石领衔的《闲着干嘛呢》等综艺节目。而她的搞笑天赋,也同样获得了综艺圈的肯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说唱女歌手,李英智成功减掉10kg,现在正拍摄广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