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粉丝请泰国寺庙高僧为LISA的病祈福!新奇仪式引关注!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8) 120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BLACKPINK成员LISA的中国粉丝团,因听闻LISA身体微恙,因此特地为他祈福,上传了泰国当地的仪式影片引起关注!

该贴文写道:「因为听说宝子生病了,也正逢初五迎财神的日子,中首泰国前线带了写有莎莎信息的符纸去泰国寺庙,请高僧念经加持。希望莎莎身体健康,SOLO取得一个好成绩

并提到祈福费用全由粉丝团支付,并请大家要尊重祈福仪式还有地方文化语言等,并上传了该祈福影片。

在影片中,高僧手里抛洒类似大米的东西,此类替人祷告的仪式几乎是东南亚地区的特产,经常有会有人拿着串香囊金佛送到寺庙里让主持加持。

对此影片,有粉丝提到「远端祈福」多半是骗人的,而且影片也看不出是在为谁祈福?或者是为谁加持祷告?如果真的想为自己的爱豆祈福,可以等寺庙修缮时,添赠几个砖瓦,上面还会刻爱豆的名字。

也有网友们表示:「大吧可以私下迷信,但是放到明面到网路上会有影响力的……」、「祈福有什么问题…又不是诅咒养小鬼!」、「本意挺好的,但是影片感觉有点别扭。」、「泰国人泰国祈福怎么了?」等留言。

每个地方有每个地方的传统,我们需要尊重各地文化!只要确认好该寺庙的真伪性,就可以安心祈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粉丝请泰国寺庙高僧为LISA的病祈福!新奇仪式引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