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现实版《女神降临》任朱静仿妆超戏剧,Youtube点击破千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6) 1567次浏览 0个评论

13日,韩国知名美妆 Youtuber 赵孝真(音译)在自己的 YouTube 频道上传了一篇标题为《女神降临现实版化妆第二弹》的影片,迅速引起了关注。

在影片的开头,赵孝真说道:「上次上传的《女神降临》漫画中任朱静的化妆影片第一弹点击率突破千万了,感谢大家的关心,今天以电视剧中任朱静的妆容带来仿妆第二弹」正式进入了主题。

想要模仿剧中任朱静的妆容而不是文佳煐的妆容的赵孝真解释说:「剧中的任朱静有一种好像有化妆、又好像没化妆的自然感觉」而赵孝真在原先看起来稍微暗沈的皮肤上,涂上了提亮素颜霜来校正肤色,瞬间看起来判若两人。

而赵孝真也跟着剧中任朱静所使用的化妆品、化妆步骤来进行仿妆,选择了充满柔和色彩的彩妆盘画上眼妆和腮红,提高了还原度。

越化妆越漂亮的赵孝真,与素颜时的外貌 180 度大转变,让粉丝们大吃一惊,赵孝真更穿着向文佳煐亲自借来的任朱静校服,展示了更加惊人的相似度。

赵孝真实际上是目前在韩国以美妆 Youtuber 活动中的网红,个人频道拥有 150 万订阅,时常分享能简单、迅速完成的日常妆容,获得女性粉丝们的喜爱。

看过该影片的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从缩图就无法不点进来看」、「居然还有第二弹」、「25分钟一下就过了」、「真的太神奇了」、「明明是男生没想到会被彩妆影片吸引⋯」等反应非常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现实版《女神降临》任朱静仿妆超戏剧,Youtube点击破千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