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善彬有镜头恐惧症,她亲自回复:都是吃了清心丸才上去拍照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6) 1078次浏览 0个评论

16日,李善彬作为嘉宾出演了SBS PowerFM《朴河宣的Cinetown》,当天李善彬亲自回答听众们的提问,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口才。

一位听众说道:“听说善彬有镜头恐惧症, 只要站在照片墙,心脏就会加速,今天上班路上被拍照片还好吗?”

对此,李善彬回复:“最近为了拍摄综艺节目去了电视台,采访记者们都去拍摄上班路的照片了,我还以为那是应该要避开,不能被拍到的呢,就匆匆跑过去,结果都被拍到了还上传了照片。”

李善彬笑说:“今天还接到了“不要躲”的特别命令,所以摆出了非常认真的姿势”,引发了现场爆笑,李善彬吐露:“刚出道还没有很害怕镜头,但随著活动的进行,面对拍照更加紧张”

李善彬还说:“我登上照片墙的时候真的很紧张,都是吃了清心丸才上去拍照的”,引发了人们的惊讶。甚至李善彬还提到:“如果不吃清心丸,脸会红肿”,让粉丝们十分担忧。

但李善彬补充说:“最近因为疫情虽然很遗憾,但因为必须以非面对面的活动,所以反而感到比较自在”

李善彬最近也因主演的电影《可能的任务》参与了各式各样的节目与活动,电影将在本月 17 日上映,引起了高度的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善彬有镜头恐惧症,她亲自回复:都是吃了清心丸才上去拍照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