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美延,和BLACKPINK不和的传闻是谣言吗?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5) 1434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Lisa和(G)I-DLE MINNIE同是来自泰国,97年生的同龄朋友。众所周知,两人是至亲。但是在(G)I-DLE里,还有一位Lisa的朋友。

这位朋友就是(G)I-DLE美延。两人曾在YG一起度过练习生生活,准备出道。美延也是97年生,与Lisa同岁。

美延从中学1年级开始,在YG当了5年的练习生。虽然是BLACKPINK的前身——PinkPunk出道组的有力预备成员,但最终没能进入出道组就离开了公司。

离开后,美延转会到Cube,以(G)I-DLE出道。或许是由于出道后一次也没有跟BLACKPINK成员们交流或者联谊的样子,传出了“YG练习生时期是不是关系不好”的不和说传闻。(G)I-DLE美延,和BLACKPINK不和的传闻是谣言吗?

但是最近在某广播节目中,因美延在放送中首次提及BLACKPINK Lisa ,称对方是朋友而备受瞩目。

由此可见,BLACKPINK成员们和美延的不和说不是事实。可以期待,以后会陆续出现Lisa,美延和MINNIE一起吃饭的认证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美延,和BLACKPINK不和的传闻是谣言吗?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