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演《孝利家民宿》网红爆料IU私下人品真实模样!暖心举动引关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4) 1450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有韩国youtuber在频道上频道上发布了一个Q&A影片,回答了粉丝的问题。该youtuber Jeong Dami曾出演《孝利家民宿》,之后经营着一家购物中心,并担任模特儿和YouTuber。

影片中有人问他是否与一人还有联络?他分享了在《孝利家民宿》中认识的同龄朋友IU的小故事。 当时在民宿见面时,IU对他来说,与其说是艺人,不如说是「单纯的朋友、新交的朋友」。

回到首尔后看到IU的Instagram粉丝超过100万,就觉得:「他是艺人啊!,也没有想过要和他联系。」

反倒是IU先联系了Jeong Dami并说道:「在拍摄《孝利家民宿》时,你想买济州香薰蜡烛,但最后没买到,于是拍下照片传给你。」Jeong Dami提到,结果是知恩先联系,并大赞说「智恩真的很善良,主动联系我!」

随后Jeong Dami在出演《孝利家民宿》后和朋友开了网路商店,他记得自己特别感激的那个人,在买场成立初期以大约3-400,000韩元的价格购买了皮带、裤子和衣服。

那位买家就是IU。

IU在收到商品后,亲自在SNS上传了认证照给她,并称:「衣服真漂亮!卖场大发!」让Jeong Dami非常感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演《孝利家民宿》网红爆料IU私下人品真实模样!暖心举动引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