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多贤、彩瑛挑战复古造型翻唱朴轸永新歌!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1) 983次浏览 0个评论

JYP 娱乐公司所属组合 TWICE 成员彩瑛和多贤挑战了社长朴轸永和 Rain 合作的< Switch to me >的翻唱,吸引了粉丝们的注意。

本月10日,TWICE 官方 Instagram 帐号上传了多张彩瑛和多贤的照片,彩瑛和多贤以社长朴轸永和Rain的复古造型变身。

她们穿戴着充满90年代复古感觉的渔夫帽、护目镜等,宽松的造型和过往 TWICE 专辑形象大不相同,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接着当天 TWICE 官方 YouTube 频道公开了多贤和彩瑛的 Melody Project< Switch to me >的翻唱MV 影片。

在 MV 中,除了复古造型,彩瑛和多贤也身穿西装和领带,另外也完美消化了让人联想起清凉夏天的白色套装。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本来没抱什么期待的,但太有质感了」、「比原本清爽耐听!太喜欢了」、「这两人的组合很好耶!」、「没想到会这么适合 ㅋㅋㅋ」

< Switch to me > 是朴轸永和 Rain 在去年12月合作的单曲,由朴轸永亲自创作,结合90年代的流行舞蹈配上洗脑的旋律让人印象十分深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多贤、彩瑛挑战复古造型翻唱朴轸永新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