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韩服造型遭TWICE抄袭?造型师发文,JYP道歉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11) 112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本月 10 日 TWICE 公开的多贤与彩瑛《Switch to me》翻唱 MV,影片里头两人其中一套造型就是改版韩服,没想到这套造型在影片公开后,随即引起争议。

11日,韩国论坛上出现了一篇题为:「一起制作 BLACKPINK 韩服服装的造型师上传的贴文」的文章,内容附上了该名造型师对 TWICE 服装表达的不满。

造型师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传了彩瑛和多贤的翻唱 MV 影片,并写道:「嗯??!!是我设计的改版韩服却不是我做的??!!」

事实上,在TWICE的《Switch to me》MV 中,可以看到彩瑛和多贤的穿着与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MV中所穿的韩服,拥有相似的细节和色彩。

其中包含肩上的流苏、胸前的半圆型花纹、以及宽松的袖口。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良心去了哪里?」、「又不是成衣⋯怎么能这样利用别人的心血?」、「韩服有这么多偏要找一样的?」、「造型师真的太没良心了」等等表示愤怒。

引起争议后,JYP 紧急发出声明道歉:「从韩服企业购买产品时,没有认清相关韩服的相似性,对此真心道歉,已经向设计师说明了情况,并表示深深的歉意,未来会避免类似情形发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韩服造型遭TWICE抄袭?造型师发文,JYP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