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成长速度媲美BLACKPINK?aespa队长Karina:不想做替代品!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9) 1028次浏览 0个评论

SM新女团aespa由成员Giselle、Karina、Winter、宁宁组成,于去年11月17日,以单曲《Black Mamba》出道。

在本月6日公布了她们出道的第二首单曲《Forever》,短短几天的时间内,这只MV攀升到了全球热门影片趋势的第二名。这次的全新单曲受到了欧美地区K-POP歌迷们的青睐,未来发展相当被看好!

近几年K-POP音乐市场改变后,BTS、BLACKPINK等人气团体攻占了Billboard等欧美主流排行榜,而且还和世界级音乐大咖们也进行过多次合作。在这样的大环境下,aespa作为一个新人能获得欧美市场的青睐,是非常直得赞赏的!

同样都是四名成员,BLACKPINK作为K-POP女团挑战欧美歌坛的时候,就连YG高层对于能否获得成功也是半信半疑。

对第一次接触韩国女团的海外粉丝们会不小心把她们和BLACKPINK搞混一说,aespa的队长Karina表示:每个团都有自己的特色,并不想做谁的替代品。

也希望大家不要把她们和BLACKPINK比较。不过想要在欧美市场上立足,语言能力成了关键,BLACKPINK只要在欧美地区回归,就能在当地的节目上说出一口流利的英语。因此艺人们若想在海外有好的发展,英语能力就十分重要!

SM旗下团体SuperM先前进军欧美市场,获得了不错的表现。因此也让外界十分期待,SM将会如何培养aespa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成长速度媲美BLACKPINK?aespa队长Karina:不想做替代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