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协商王》采访遇SM粉丝,抱怨周边太贵、官咖无服务,将挑战协商周边价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8) 543次浏览 0个评论

去年8月首次公开的网络综艺《协商王》,是一档直接面向大企业传达消费者的意见,并进行协商来获得大众满足的综艺节目,光熙以特有的艺能感和口才受到了大众的喜爱。

而在上个月《协商王》结束了第一季的播出并公告第二季将由张英兰接棒主持。

张英美兰与光熙拥有相同自然不做作、有话直说的艺能口才,在本月 5 日正式播出第二季的第一集,获得大众瞩目。

第一集制作组预计将与披萨品牌「必胜客」做协商,在采访途中张英兰巧遇在路边对着 EXO 广告影片录影的粉丝,粉丝一开始对见到协商王制作团队感到喜悦,接着对于想进行的协商表示:「SM 娱乐的周边太贵了」表达了强烈的不满。

该名粉丝说明:「SM 周边也卖项炼等东西,价格是3万6千韩元」(约台币一千元)受到惊吓的张英兰说:「这是什么金子吗?」、「太轻了!」对粉丝的项炼表示惊讶。

接着张英兰说道:「这种项炼在演唱会上就应该每个人都发一个!」让该名粉丝不由自主的尖叫表示支持,不仅如此,该名粉丝更表示:「官咖(官方后援会)要付3万3000元左右才能加入,但去没得到任何服务」

兴奋的粉丝说:”有粉丝俱乐部。 需要支付3万3千韩元左右的服务,但是一个都没有提供。 我什么都没收到。”

对此感到十分愤怒的张英兰在镜头前直呼了:「李秀满代表!」,该片段引起了相当大的共鸣,未来是否能真的前进娱乐公司协商周边价格,成为现在粉丝们最关注的主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协商王》采访遇SM粉丝,抱怨周边太贵、官咖无服务,将挑战协商周边价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