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这三个女团将依次展开活动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5) 609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5日,韩媒报道,aespa《Forever》将于2月5日下午六点在各大音乐网站公开,MV也将同时与大家见面,该曲是俞永镇《Forever》的翻唱版本,将包含向心爱的人承诺永远的心的歌词,是一首温暖的吉他及弦乐声相结合的中节奏叙事曲,此次mv以雪花水晶球为主题,展现了新曲温暖冬天的感性。(51韩团 原创文章)

2月5日,据JYP娱乐公司透露,TWICE将于3月6日晚七点进行《TWICE in Wonderland》在线直播。 此次活动将动员AR和MR等各种尖端技术,仿佛在现场观看演唱会一样,将以生动活泼的舞台吸引粉丝们的视线。以”为在TWICE的Wonderland中再次相遇,刺激所有人丢失的想象力”为主题,预告了新颖而特别的内容,符合”舞台匠人”这一团队修饰语的梦幻般的表演也备受期待。

IZONE Online Fan Party线上粉丝见面会将于28日晚六点举行,19日至21日进行申请,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这三个女团将依次展开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