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Lisa因泰国身份遭海外粉丝歧视?粉丝合力声援守护偶像!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4) 1259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上个月末刚结束线上演唱会《THE SHOW》,精彩的舞台表演、用心的编排与规划、整体造型及呈现,都让粉丝们超惊喜。

然而,BLACKPINK成员Lisa,近日却在海外受到了很多的仇恨和种族歧视的言论,原因居然是因为她身为泰国人,这也让粉丝们决定连署保护自己心爱的偶像。

事件的起因是BLACKPINK的土耳其某唯粉,自己群组内的聊天记录被爆出来了,不仅种族歧视还羞辱Lisa,该举动引发了世界各地粉丝的怒火。

粉丝们认为这样的言论非常羞辱Lisa,即使是私下也不应该说这样的话。因此粉丝们自行团结起来发起了活动。

2月2日,BLACKPINK的粉丝在Twitter上,标记“RespectLisa、STOP RACISM及STOP RACISM”的标签。也立刻登上世界趋势前十,可以看得出来这群粉丝力量有多大!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BLACKPINK的海外粉丝之所以会有分裂,可能与YG经营团体的方式有关,他们认为YG经常让成员们各自活动,才会让粉丝比较分散。

希望无论是哪个团体,都能尊重每个来自不同国家的成员,毕竟每一个团体,都是靠成员们的努力,携手共创成长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Lisa因泰国身份遭海外粉丝歧视?粉丝合力声援守护偶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