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一场收入117.6亿?BLACKPINK演唱会圆满结束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2-01) 104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再次证明了作为“YouTube女王”的潜力。

据韩国媒体2 月1 日报道:女团 BLACKPINK 于1 月31 日举行了首场在线演唱会“The Show”。这也是 BLACKPINK 自从去年年初在日本巨蛋举行演唱会之后,时隔一年多再次举行的演唱会。

在2020 年间,BLACKPINK 与 Lady Gaga、赛琳娜戈麦斯等欧美流行明星进行了合作。特别是与赛琳娜戈麦斯的合作曲《Ice Cream》更是最高排到了 Billboard HOT100 榜单中的13 名,创下了 K-POP 女团的新纪录。再加上 YouTube 订阅人数达到了5660 万人,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再次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这次的演唱会是 BLACKPINK 首次进行在线付费演唱会,也是通过 YouTube 进行的首次在线演唱会,因此备受粉丝们的关注。

在这次的演唱会上,BLACKPINK 带来了《Kill This LOVE》、《口哨》、《Lovesick Girls》等多首她们的热门歌曲,除了组合的歌曲之外,成员们也带来了各自的 Solo 舞台,一共19 首歌曲。Blackpink演唱会票价太低了,这是彩虹屁的至高境界?

除了韩国的观众之外,当天 Live 演唱会的全球观看人数达到了28 万人。本次演唱会门票的定价为基础版的3.6 万韩元和升级版的4.8 万韩元两种价格。

目前 YG 娱乐公司方面还没有公开收益信息,因此无法知道确切的数字。不过如果按平均价格4.2 万韩元计算的话,那么这次演唱会的收益可以达到117.6 亿韩元。

对于这次演唱会,BLACKPINK 成员们表示:用了很长时间准备这次的演唱会,非常高兴能够顺利结束,希望 Blink 们也能享受到。

除了演唱会本身之外,BLACKPINK 成员们各自的 Solo 舞台也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关注,因此对于 ROSE 和 Lisa 的个人 Solo 歌曲又有了更高的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一场收入117.6亿?BLACKPINK演唱会圆满结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