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MOLAND珠伊新画报风格大转换,网友:不说的话认不出是谁!

MOMOLAND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6) 913次浏览 0个评论

25日,女子组合 MOMOLAND珠伊通过自己的Instagram 公开了画报拍摄现场的近况。

照片中,珠伊身穿白色高领衫演绎了悲情的女主人公,营造出了和以往完全不同的形象。

珠伊留着长盖过眼睛的刘海,看着镜子摆出了意味深长的表情,黑色的长直发更显得沉稳、清秀,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可能是因为妆容和服装的原因,和之前活泼清爽的形象相比,有着180度的不同,让网友们直呼几乎认不出来。

先前珠伊曾在节目上大方透露整容过程而引起话题,也经常在大众面前展示不同样貌,轻松驾驭多样风格的珠伊也获得网友的赞赏。

看到珠伊照片的粉丝们纷纷留言:“珠伊又变更漂亮了”、“完全不同的风格还是消化的很好”、“每次看到珠伊都觉得很不一样”等等反应。

另一方面,珠伊目前正担任生活频道“Beauty Time2”的主持人受到粉丝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MOLAND珠伊新画报风格大转换,网友:不说的话认不出是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