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乐童音乐家7年合约到期,与YG再续5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6) 56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 YG 娱乐公司26 日宣布,和 AKMU(乐童音乐家)的李灿赫、李秀贤续约成功,本次的合约期为5 年。

2014 年出道的乐童音乐家与 YG 的7 年合约即将到期,在此之前,李灿赫曾表现出了想要自己成立企划社的想法,还曾向李遐怡抛出过橄榄枝。

乐童音乐家(AKMU)通过2012 年的 SBS 综艺《K-POP Star》第二季而受到关注,签约 YG娱乐公司后,于2014 年正式出道。在 YG 的全面支持下(YG自己的说法,不代表小编意见),乐童音乐家的作词作曲能力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并且成为了韩国国内数一数二的音源强者。在过去的7 年时间里,乐童音乐家推出了许多热门歌曲,他们的每一步都备受娱乐界的关注。乐童音乐家7年合约到期,与YG再续5年

YG 娱乐公司于 AKMU 这次的续约也特别引人关注,业界普遍的情况是歌手在结束7 年的合约之后,会面临组合解散或者转到其他经纪公司的情况。即使决定续约,通常也会以2 年左右的短期合同来减少合同期过长的束缚,而 AKMU 在7 年合约结束后,再次与 YG 签订了5 年的合约,如果不是双方彼此信任的话,是很难实现的。

乐童音乐家(AKMU)是一个兄妹双人组合,由哥哥李灿赫和妹妹李秀贤组成。 2013 年签约 YG 娱乐公司,并于2014 年正式出道,凭借独特的音乐风格和甜美的嗓音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乐童音乐家7年合约到期,与YG再续5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