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夺大奖公开放闪!感言甜谢女友:艺珍是最好的伙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4) 530次浏览 0个评论

原定在去年11月举行的《2020 APAN STAR AWARDS》,因新冠肺炎疫情延至昨日晚间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大厅举行。

原本玄彬将与孙艺珍一同出席典礼,没想到昨日孙艺珍不仅没走红毯,甚至在获奖时,也是透过影片来感谢粉丝支持,让粉丝们大呼可惜!

玄彬与女友孙艺珍共同搭挡主演的韩剧《爱的迫降》,于昨晚拿下最大奖,玄彬发表得奖感言时提到:「2021年以大奖为开始真的很开心,今年也会以更好的形象出现,谢谢大家对《爱的迫降》的喜爱,感谢这部作品的编剧、导演和工作人员、前辈和后辈们与我一起创造了美好的回忆。」

最后特别感谢了孙艺珍:「非常感谢对利正赫来说最棒的搭档『尹世理』,因为艺珍完美诠释这个角色,才有利正赫如此帅气的存在,想特别向妳说声谢谢。」

玄彬的感言让粉丝超激动,直呼终于等到啦!

另外,虽然是主演《精神病但没关系》的金秀贤与徐睿知获得人气奖。

防弹少年团V则是透过演唱《梨泰院CLASS》的歌曲,获得OST人气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夺大奖公开放闪!感言甜谢女友:艺珍是最好的伙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