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泫雅新专曲目公开,亲自作词,男友参与feat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2) 677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泫雅亲自参与作词的新专辑《I’M NOT COOL》的曲目公开了。

据韩国媒体1 月22 日报道:PNATION 昨日通过官方 SNS 公开了歌手泫雅将于28 日下午6 点发售的迷你专辑《I’M NOT COOL》的曲目明细。

据公开的照片显示,泫雅的《I’M NOT COOL》这张迷你专辑中,包含了同名主打歌《I’M NOT COOL》、收录曲《Good Girl》、《Show Window》、《Party,Feel,Love(feat DAWN)》、《Flower Shower》一共5 首歌曲。最引人注目的是泫雅的男友 DAWN 还参与了其中一首歌曲《Party,Feel,Love》的 feat。金泫雅新专曲目公开,亲自作词,男友参与feat

值得关注的是,主打歌《I’M NOT COOL》是 PNATION 社长 PSY(鸟叔)创作的歌曲,在舞台上光芒万丈的泫雅高呼“其实我并不酷”,向粉丝们传达了真挚的情感。再加上泫雅、DAWN、还有 PSY 均一起参与了作词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歌曲的完成度。

除了主打曲之外,收录在本次专辑中的《GOODGIRL》也是泫雅亲自作词的,预计将展现“泫雅的魅力”。而泫雅与男友 DAWN 一同演唱的《Party,Feel,Love》则是由 DAWN 作词作曲的,估计又是一首撒狗粮的小甜曲。

与此同时,泫雅还在22 日0 点公开了全新的预告照片,泫雅再次以独特的妆容和华丽的造型引发了人们对“HOT ICON”泫雅的期待。

泫雅这张时隔1 年零2 个月推出的迷你七辑《I’M NOT COOL》将于本月28 日下午6 点(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发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泫雅新专曲目公开,亲自作词,男友参与feat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