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恩地公开幼儿园毕业照,网友惊讶简直是复制贴超可爱!

A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1) 1241次浏览 0个评论

Apink郑恩地在毕业季公开了自己的幼儿园毕业照,引起粉丝们的关注。

本月20日,郑恩地通过个人Instagram账号写道:“瞪着大大的眼睛,毕业季辛苦了, 祝福你们”,并公开了儿时照片。

上传的照片中,郑恩地戴着学士帽,眼睛炯炯有神地看着镜头,微微下垂的眼尾和圆圆的鼻梁,与紧闭的嘴唇和现在一模一样,吸引粉丝们的关注。

从五官到脸型几乎都和现在相同,让粉丝们叹道完全是天生的偶像!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只有身体在长大”,“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都一样可爱!”、“任谁看都是恩地ㅋㅋㅋㅋ”、“竟然真的一点都没变好神奇ㅋㅋㅋㅋ”等,反应十分热烈。

另外 Apink 的主唱郑恩地从 2011 年开始活动,成为出道11年的长寿女团成员,至今仍非常活跃的活动着获得许多粉丝们的喜爱。

目前郑恩地不只以演员身份,同时也以 solo 歌手、电台 DJ 等多方面活动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恩地公开幼儿园毕业照,网友惊讶简直是复制贴超可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