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9位韩星圈外人女友的荒唐事迹,高调放闪、联手诈骗样样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20) 810次浏览 0个评论

​以往只要看到自家艺人谈恋爱的消息,许多粉丝二话不说一定都是秒崩溃在退坑!不过近年随着时代的变迁,在多数粉丝都已经经历过各种大风大雨的情况下,面对这种问题其实也都抱持着祝福的态度!但倘若今天艺人的另一半其行径一直触碰到你的底线,并毁了他们的演艺生涯之外,接不接受又是另当别论了!而今天编辑也为各位盘点了9件令人傻眼的韩星女友事迹,一起来看看哪些人的另一半就好比是猪队友吧~

1、CHEN

自2012年作为EXO一员出道便凭着治愈嗓音与温柔性格掳获不少女心的「CHEN」,本以为出道至今8年皆零绯闻的他还没有谈恋爱的想法时,没想到却在去年首度认爱就直接宣布结婚!这颗猝不及防的震撼弹不仅快的让粉丝一时无法接受,当CHEN女友的放闪IG在饭圈曝光后更是让风波越演越烈!

小则发上各种象征着CHEN的物品与hashtag,大则于2018年便开始上传新婚房装修照。虽然对于一名圈外人来说网友以肉搜的方式挖出她的帐号明显已经侵犯到个人隐私,但对于那些整天给CHEN刷音源、买专辑,陪他一路走过来的粉丝来说,在一觉醒来看见这些消息后其实也不是不能理解他们失望的原因啦~

2、晟敏

虽说艺人也是人,谈恋爱、结婚很正常,但若将这件事摆在「晟敏」身上的话,想必应该也是许多人挥之不去的阴影吧~撇除他本人将粉丝礼物转送给老婆、要求站姐制作结婚影片、正值团体回归期却一意孤行要赶快结婚等事迹不谈,身为她的老婆,本该是贤内助角色的音乐剧演员「金思垠」,其行径也是让人直呼根本是火上浇油!

继多年前点赞一则「世界ELF(支持晟敏留下派)打脸南韩ELF(要求晟敏退出派)」的文,并间接宣布与老公一同对抗粉丝后,近期出演《Miss Trot 2》的她更是邀请老公助阵与她性感热舞!虽然最终被对手以11:0完败让不少粉丝表示大快人心,但晟敏睽违4年出现在萤光幕前又搞这一出,这夫妻俩的行为也不是能用傻眼形容的了。

3、金贤重

俗话说神队友带你上天堂,猪队友带你下地狱,自2014年开始便与崔姓前女友展开5年之久的官司之战的「金贤重」应该也算是遇到最高等级的猪队友了吧~当时遭崔姓前女友指控施暴致流产的他,不仅让辛辛苦苦打造出的演艺事业于一夕之间瓦解,甚至还被女方以对话纪录、超音波照片索取了高达6亿韩元的和解金!

而正当外界认为该事件随着金贤重判赔已经告一段落时,万万没想到隔年却出现这一切都是女方自导自演的反转!随着检方以诈骗未遂及侵害名誉等罪名将崔女起诉,她事后也在法庭上承认所有罪行与获得惩罚!而虽然演艺事业因此重挫的金贤重要回到当年的巅峰期势必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但从近期他在戏剧、音乐上皆有作品来看,这也算是一个好的开始啦~

4、朴有天

身为人气男团东方神起与JYJ的创始成员,再加上韩剧《成均馆绯闻》、《屋塔房王世子》的成功,曾在韩国演艺圈占有一席之地的「朴有天」近年也因为接二连三的丑闻导致形象一落千丈!

从2016年以无嫌疑收场的性侵案到2019年与前未婚妻「黄荷娜」一同吸毒被捕,回看当时朴有天表示不知道毒品如何进入体内、要求重新化验却被拒绝,在看看近日再爆吸毒案的黄荷娜,与她老公在说出对她不利的口供后便于隔天自杀身亡的案件,种种巧合与诡异的行径也让不少网友多想:「若朴有天不是艺人的话可能早已被灭口! 」,不过在连狗血剧编剧都不敢这么写的情况下,身为一介观众的我们还是不要妄下断言的好。

5、灿烈

继去年年初经历了CHEN无预警宣布结婚生子的风波后,于同年10月被爆劈腿丑闻的「灿烈」,其崩溃程度简直可以说是EXO-L黑暗的一年!当时一名自称是灿烈前女友的爆料者在论坛中以「您好,我是EXO成员灿烈的前女友」为题,对两人交往3年多男方至少劈腿10次的行为进行披露,毁灭性的发文不仅让他过往的暖男形象就此重挫,此事发酵之快更是瞬间占据韩网热搜。

而虽然当时有不少粉丝提出证据表示文中的照片是刻意合成、抹黑,但事发当时SM仅以「对于该则爆料,并没有正式立场。」回应,再加上截至目前为止依旧神隐的当事人,究竟事实与否其实还是不得而知啊~

6、炫植

虽然比起上述几位韩星的女友,这位行径的讨厌程度应该可以算是最轻微的,但比起大大方方的承认恋爱,lovestagram在事后被粉丝发现时,其背叛感也是挺严重的啦~继去年12月BTOB因镒勋吸毒一事而登上韩网热搜后,隔日再度成为话题的他们则是因为炫植的lovestagram!

该篇贴文指出BTOB的某位造型师不光在7名成员中只关注了炫植一人,从女方过往所发的照片来看也不难发现两人还有同款手机壳、裤子,与经常在同一地点打卡、出游!不过在对此贴文该所属社至今都没有发表立场的情况下,或许也是因为没有回应的价值吧。

7、姜成勋

身为韩国乐坛传奇水晶男孩的门面兼主唱,于2016年进行重组时本该迎来演艺事业第二春的「姜成勋」最终则是将这个大好机会断送在自己与女友手里!从自己涉嫌诈骗、贪污、恐吓前经纪人,到女友以粉丝团团长的身份挪用营运款项造与利用粉丝的爱心进行诈骗等,虽然有些罪嫌最终以证据不足为由不予起诉,但看着这对奇葩情侣做出的一连串事迹确实也不免让人感到心寒啊~

8、TOP

身为红遍宇宙的BIG BANG人气成员TOP的前女友,「韩瑞希」不仅是上述几位韩星女友中最有名的一员,素有男爱豆克星之称的她在近年更是让好几个人的演艺生涯都葬送在她手里!

于2017年声称并不知道韩瑞希给自己的电子烟液中含有大麻而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吸食的TOP,虽然最终被判处10个月有期徒刑、缓刑2年与罚款12,000韩元让不少网友表示太轻微,但事发至今改过向善、持续隐身到现在的他,比起仍处处闹事、放话的前女友而言,也算是替自己当初一时昏头的行为负起最大的责任了。

9. 金明洙

2015年时金明洙被爆与模特儿与「脸赞」金度妍传出恋情,韩国媒体搜集了女方在Twitter上放出的系列照片、写着「好想你明洙」的藏头诗等证据求证,如此高调放闪的手段让不少粉丝愤怒,加上当时明洙还在上升期,认为女方此举无疑会影响他的事业。后来经纪公司Woollim发声明表示:「热恋报导时,两人已经交往了4个月,但由于Infinite行程繁忙,两人关系已经疏远。」

以上就是9件令人傻眼的「韩星女友」事迹盘点介绍!虽然不能将他们演艺事业重挫的原因都归咎在女方身上,但身为公众人物的他们,遇上好的另一半真的是比什么都来得重要!在此就希望仍未婚的几位在改过自新的同时,以后找另一半时还是好好睁大双眼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9位韩星圈外人女友的荒唐事迹,高调放闪、联手诈骗样样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