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心动综艺《Heart Signal》推新节目《Friends》,成员将合体出演太让人兴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9) 7161次浏览 0个评论

Heart Signal 为南韩 Channel A 所制作的实境综艺节目,以制作组寻找 8 位年轻男女于「信号小屋」中合宿一个月,并于其中彼此之间出现的信号进行推理爱情节目,从第一季到去年播毕的第三季皆获得相当高的人气。

而《Heart Signal》制作组于 19 日表示,新的综艺节目《Friends》将于今年 2 月推出,特别的是将邀请过去《Heart Signal》第二季、第三季的成员们合体出演,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粉丝们感到相当期待。

《Friends》出演成员分别由《Heart Signal 第二季》的吴英珠、郑在浩、金道均、金蔷薇和《Heart Signal第三季》的李嘉欣、朴智贤、徐敏在、郑义东等共同出演。

事实上,各季成员们在节目播出后,即使未能配对成功,也仍维持着友谊,特别是出演第三季的李嘉欣、朴智贤、徐敏在平时生活中也经常出现在彼此的社群上。

他们将通过《Friends》展现比《Heart Signal》更加真实的日常生活,一起成为更加亲近的朋友的特别过程。

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说:「朴智贤、吴英珠合体真棒!」、「天啊~是什么历代级画面」、「应该很有趣」、「这季成员们都很亲近」、「很好奇玹珠怎么还不出来」、「哇!吴英珠、金道均都出来了」、「好想赶快看到啊~」等等热烈反应。

消息公开后,成员们各自的近况再次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心动综艺《Heart Signal》推新节目《Friends》,成员将合体出演太让人兴奋
喜欢 (3)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