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权珉娥被要求拿出遭智珉霸凌证据,上传精神科诊断回应:没必要也不想要!

AOA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8) 768次浏览 0个评论

18日,AOA 前成员权珉娥的 Instagram 上传了数张私信和留言的截图,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

照片中的网友对珉娥指责道:“如果觉得 SNS 是你的空间,就请写你的事情就好了,你觉得 AOA、雪莉、那位有名的女演员等人被你提及会开心吗?光因为你的 SNS 人生就被毁掉的人有多少,现在才说无法承受恶评?有想过那些没做错事却也在遭受恶评的人吗?”

并在留言的最后补充:“听说 Irene 的受害者工作了一天还录了音,很好奇珉娥有什么? 10年间到底发生了什么ㅋ”对珉娥要求了关于指出遭受遭受成员智珉霸凌的证据。

对此权珉娥公开精神科医生意见书写道:“精神科是我从20、21岁开始偷偷服用安眠药的,越来越难以忍受那个人是在 2015~2016 年之间……现在连药都没有解答。”

意见书中写道:“患者在本院治疗时,曾以歌手组合活动,因领导者的折磨和语言暴力,反复表现出心理压力,导致症状恶化和复发。”

似乎是因为不断有“请证明被智珉欺负”的私信传来,珉娥才对此作出回应,上传了精神科的诊断意见书。

权珉娥反驳道:“没有提交证据当然会再次引起争议,虽然事情没有彻底的结束,但是觉得没有必要拿出来,也不想做到那个地步。”对网友们的质疑表明了立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权珉娥被要求拿出遭智珉霸凌证据,上传精神科诊断回应:没必要也不想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