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不愧是走到哪里,红到哪里的女团爱豆,果真是世界级的人气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8) 809次浏览 0个评论

众所周知,韩国是一个人口仅有5千多万,总面积大约10万平方公里的国家,不过韩国的Kpop却成功的走向了世界,不断地让世界各国的爱好者们了解她们,就在昨天51韩团小编报道了BLACKPINK JENNIE开通了个人Youtube账号的相关报道:《没想到这种类型的歌曲,也唱得超棒的这位女团爱豆!》。(51韩团 原创文章)

Blackpink JENNIE真的不愧是走到哪里,红到哪里的女团爱豆,JENNIE的YouTube官方频道在24小时内成为YouTube历史上第二大订阅者!在24小时内,Jennie的YouTube频道获得了175万名订阅者,在YouTube历史上排名第二,仅次于玛丽亚·门登萨(MaríliaMendonça)的YouTube频道,该频道在24小时内获得了180万名订阅者。

截至2021年1月17日上午9:30(世界标准世界),仅仅开通YouTube官方频道的一天,她已有217万订户和710万观看次数!截止目前也突破了900万播放量,谁还能否认Blackpink JENNIE是人气女王?

JENNIE不只是在新开的YouTube官方频道上拥有如此的人气,还是推特上目前拥有6个超过一百万推文的标签,其中3个超过两百万推文,是首个且唯一一个达到此记录的韩国女爱豆。

就是在kpop女艺人ins关注数排名榜单上,Blackpink成员lisa、Jennie、rose朴彩英、jisoo也是稳居前5名的!

最后51韩团小编附上,某博最后更新在去年8月份的,拥有300多万粉丝的Jennie账号截图作为纪念,果真是世界级的人气!对于以上的种种成绩,大家觉得Blackpink成员Jennie算是走到哪里红到哪里,拥有大量人气的女团爱豆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不愧是走到哪里,红到哪里的女团爱豆,果真是世界级的人气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