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打开房门惊见宋智孝换衣,大神高八度尖叫反应引爆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8) 109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 SBS 综艺《Running Man》官方上传的最新片段中,公开了刘在石不知道宋智孝在更换衣服的状况下,闯进房门后吓一跳的反应,该场面迅速的在网上引起热议。

17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中播放了第二弹《重新使用的Running Man》成员们在玩完奶油和水球游戏后不得不换衣服,制作组表示,制服数量可能比成员少,很可能有人会无法更换制服。

对此,池石镇表示:“这样下去是不是只有我不能穿啊”,让刘在石马上调皮的说:“那我要赶快穿上衣服出来,石镇哥才会没办法穿”,为了换衣服,他迅速的跑向了其中一个房间。

刘在石以为是空房,没想到打开房门却撞见宋智孝正在换衣服,让刘在石大吃一惊得放声大叫,让现场成员们也吓了一跳。

此时宋智孝从房门走了出来说道:“不是,在石哥怎么能这样走进来?”、“本来应该是我要大叫的,结果在石哥先叫了⋯”引起现场爆笑。

庆幸的是宋智孝当时只换了外衣,在里头的短袖已经都换好了,让成员们虚惊一场。

金钟国和李光洙也对失误的在石拳打脚踢,代替受到惊吓的智孝惩罚他,该片段可在最新播出的 Running Man 538 集观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打开房门惊见宋智孝换衣,大神高八度尖叫反应引爆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