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L 2021年上半年回归,Billboard:”K-POP女偶像的形象被拓宽了”

2NE1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6) 542次浏览 0个评论

美国billboard杂志对2021年上半年以《+ALPHA+》回归的CL进行了集中报道。

14日(当地时间),Billboard以《K-POP女王的回归:我的专辑就像写书一样》为题,深度报道了CL小时候在海外成长的故事和作为2NE1的成果,以及作为独立艺人回归的现在的故事。CL 2021年上半年回归,Billboard:

CL说:”准确地知道想去哪里。 当然(和以前)不会一样。 但是我想从这里开始”,表达了作为独立艺术家开始的坚定意志。

billboard回忆了2014年发行的2NE1的《Crush》专辑。 对此Billboard引用K-POP专家、美国伯克利大学专业音乐系助理教授金海珠的话说:”她拓宽了女子K-POP偶像的形象”,”她堂堂正正的酷感很新鲜,为其他K-POP艺人们提供了一条可以跟随的道路做出了贡献”,介绍了CL对K-POP的影响力。

CL通过去年的《+HWA+》和《+5 Star+》展现了一如既往的魅力和更加成熟的魅力,现在正在集中制作新专辑《+ALPHA》。 与此同时,继去年与金心雅、DPR IAN合作后,18日又作为伴唱参与Epik High的新曲《Rosario》等,在音乐方面持续活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L 2021年上半年回归,Billboard:”K-POP女偶像的形象被拓宽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