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举报者驳斥孝渊言论,加码爆料暴力事件至少与百位明星有关!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6) 551次浏览 0个评论
三十岁的金某是BIGBANG胜利「burning sun夜店暴力事件」的受害者,前几天他要求少女时代的成员孝渊出来作证,导致该事件越演越烈。
本月14日金某提到:「那天沈醉在毒品中流口水的女演员」,暗指当天有女明星正在吸毒,且直接指出孝渊是目睹该画面的证人。
同天晚上孝渊在自己的IG上大力驳斥了这个说法,并严厉警告无中生有的言词。
然而,看到孝渊驳斥的金某,昨日在YouTube频道《横竪研究所》,和记者讨论了「burning sun夜店暴力事件」,并提到夜店的VVIP是没有关系就没有办法进去的。举报者驳斥孝渊言论,加码爆料暴力事件至少与百位明星有关!
他提及与该暴力事件有关的艺人多达100多人,其中更有许多重量级的明星,他表示自己看到这些人仍若无其事地出现在电视中,让人感到非常不舒服。
同时他再次表示孝渊虽然是作为DJ去了夜店,但是肯定看到了当时的情况,她装作不知道是不正确的。并表示要在burning sun夜店当DJ,肯定是靠关系进去的,而且里面吸毒的DJ也很多。
举报者的言论也让事件再次陷入的谜团,若爆料言论真属实,想必演艺圈又会掀起一番腥风血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举报者驳斥孝渊言论,加码爆料暴力事件至少与百位明星有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