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制造帅气舞台必备?BLACKPINK、AESPA、MONSTA X等众多明星都爱用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5) 61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南韩偶像界中,都市机能服装(Techwear)的人气正不断上升中。穿上该类服装的组合不仅能轻松地跳舞,还能表现出时尚的个性,因此受到了众多偶像组合的喜爱。

SM娱乐公司最近表示,如果《Black Mamba》MV在YouTube上的点击率达到1亿次,将公开特别舞蹈视频,并让观众投票选出自己想要的风格。

结果,在投票中,选择机能服装的人比选择西装的人数多更多。在突破1亿点击量后,aespa便于12日公开了穿着机能服装的舞蹈影片。该影片在YouTube上点击数迅速上升,成为了热门话题,粉丝们纷纷留下好评表示「衣服与主题非常合适」。制造帅气舞台必备?BLACKPINK、AESPA、MONSTA X等众多明星都爱用

这种帅气的服装在偶像粉丝之间持续受到关注。机能服装是街头时尚的种类之一,是兼顾功能和设计的未来指向型时尚的统称。与户外休闲服、战斗服等类似的服装一样,受到设计师和时尚达人们的喜爱。

偶像歌手们一般会用多样的道具来体现机能服装的形象。例如,像是BLACKPINK的《Kill This Love》舞台服装一样,利用了带口袋的马甲或带子等细节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MONSTA X的《Shoot Out》、SuperM的《Jopping》、MAMAMOO的《gogobebe》等活动主题中,也发挥了机能服装的特色,使舞台画面变得更帅气。有时尚评论认为,即使不作出过多的裸露,偶像们只要穿上了机能服装,也适合在舞台上表演充满力量感的舞蹈。

业界认为,偶像服饰将继续出现机能服装的变形,成为偶像时尚界的大势。某艺人服装赞助代理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过去赞助了强调女性气质或男性气质的衣服,但是最近女偶像们也越来越多地拿走中性感觉的衣服。正如街头时尚成为大势一样,这种服装在以对流行十分敏感的年轻层作为市场的偶像们之间似乎也会成为大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制造帅气舞台必备?BLACKPINK、AESPA、MONSTA X等众多明星都爱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