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配唱不均的责任归属?粉叹:请不要引起成员内战!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4) 611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因为(G)I-DLE舒华在主打歌中仅被分配到3.9秒的PART,让网友非常惊讶。

本月11日在韩国论坛NATE PANN上,有网友提出了这样的疑问:「不觉得(G)I-DLE小娟很可怜吗?」,此文一发出,立刻有许多网友们进行讨论。

该网友指出,小娟很努力的创作并写词,某种程度上与PART配唱有关,但却被冷漠地说:「没有为舒华着想。」

「如果舒华没有办法好好消化,可能会导致团体形象破灭,这似乎也让小娟非常苦恼。」(G)I-DLE配唱不均的责任归属?粉叹:请不要引起成员内战!

其他网友们也分析了(G)I-DLE目前的情况,有网友提到:「小娟是非常有才能的歌手,说实话,没有小娟的话可能什么都没了…」、「(G)I-DLE有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作品都是小娟制作的」,网友对于小娟的才华十分肯定!

也有网友提到:「主打歌与舒华的声线不太合适,因次这次没有给他很多PART可以理解!」、「可以理解舒华粉丝的心情,但舒华唱歌实力一直没有很突出…」等,不同的声音。

不过多数粉丝认为:「作为同一个团体,不要有过多的纷争与责怪,不要互相责怪,应要为了团体的未来,一起努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配唱不均的责任归属?粉叹:请不要引起成员内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