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继BLACKPINK后睽违五年YG推出新女团!别于以往女团概念超吸睛!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2) 775次浏览 0个评论

YG娱乐曾推出2NE1、BLACKPINK等人气女团,也是韩国娱乐经纪公司三大巨头之一。

2019年12月12日YG娱乐正式将新女团名称命名为Baby Monsters,并在2020年2月18日,该公司还将商标注册为BaeMon。

日前韩媒报导BabyMonsters成员总数将有8人(亦有十人之说),且会分为两个小队,每个小队有4个成员。且该女团将会是由韩国人、中国人、日本人等组成的跨国团体。

2020年2月,YG娱乐公司通过中国选秀节目选出了Jane Wang和Vicky Wei两位练习生。在受训期间,该节目的个人资料中,两人以Baby Monsters这个名字进行自我介绍。继BLACKPINK后睽违五年YG推出新女团!别于以往女团概念超吸睛!

目前这两位是确定的练习生,其他的练习生因为每个媒体说法不一,就让我们等等之后的官方的消息。

2021年1月2日,韩国EDAILY媒体报导称,今年将有10多个娱乐品牌计划首次亮相他们的新男女组合,包括2021年YG Entertainment的新女孩组合。

如果BabyMonsters真的是以八个人分成两个小队的方式活动的话,将会与YG以往经营女团的形式不同,让粉丝十分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继BLACKPINK后睽违五年YG推出新女团!别于以往女团概念超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