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将发布正规五辑,27日公开先行曲,时隔3年多的正规出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11) 626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 IU 将于1 月27 日发布第五张正规专辑的先行曲。

据韩国媒体1 月11 日报道:IU 所属经纪公司 EDAM 娱乐公司今日表示“IU 目前正在准备第五张正规专辑,其中的一首歌曲将于27 日率先公开。”

在本月9 日举行的“第三十五届金唱片大赏”上获得了数码音源部门本赏的 IU 在发布获奖感言时表示“今年将以久违的正规专辑和大家见面”、“这次的专辑包含了比任何时候都更加丰富的加油助威的故事,为了给身心疲惫的粉丝们带来生活的动力,将为大家献上用心准备的歌曲”、“其中一首可能会在1 月中旬率先先为大家公开。”IU将发布正规五辑,27日公开先行曲,时隔3年多的正规出击

IU 目前正在为新歌发售做着最后阶段的准备工作,EDAM 方面也暗示了 IU 新歌的风格“这是 IU 首次尝试的音乐风格,希望给听众们带来活力。”

去年5 月,IU 与防弹少年团成员 SUGAR 合作了数码单曲《ait》,该音源公开后,席卷了各种音乐排行榜,还在全球59 个国家地区的 iTunes 排行榜上位列第一,证明了其强大了 SOLO 实力。

IU 这次的第五张正规专辑是她继2017 年发行的正规四辑《palette》之后,时隔3 年多再次发布的新专辑,预计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将发布正规五辑,27日公开先行曲,时隔3年多的正规出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