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晒新照粉丝陷入迷惘认不出,结论出炉却钓出成员亲回:“不是我!”

Twic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8) 1219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六日晚间,韩国突然下暴雪,造成市区交通大乱、路况变得十分危险,艺人们也纷纷提醒民众要小心。

昨日下午TWICE的官方IG上传了张黑白照片,并提到:“下雪了要小心!ONCE”的贴心叮咛,并提到:“照片是去年的。”

照片中的脸被围巾围住的关系,无法准确地区分照片中的主人公是谁?因此有网友将照片上传到论坛,让大家一起讨论看看照片的主角是谁?

其中被网友指出可能是照片主角的有成员子瑜、多贤及MINA。

最后MINA获得压倒性的胜利,大部分的韩国网友都认为照片人物就是MINA!

没想到MINA直接在与粉丝交流的社群亲自回复:“照片里的人不是我!”,让网友们再次陷入困惑。

此时,有网友翻出了多贤以前的照片,发现就是黑白照中的穿搭,并表示:“照片里的人是多贤!” 这下这个冬季谜团终于解开了,也让网友们十分震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晒新照粉丝陷入迷惘认不出,结论出炉却钓出成员亲回:“不是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