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粉丝向BLACKPINK坦露心境,Jennie反应引网热议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1-06) 839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在韩国论坛theqoo有一则名为:「今天向BLACKPINK Jennie表示从警局回来的粉丝」一文,引起了关注。

该名粉丝与Jennie提到:「Jennie我犯了罪,今天刚从警局回来!」只见Jennie一脸严肃且担心的看着镜头为说:「为什么?」

结果粉丝回说:「你问是什么罪的话…」,粉丝突然播放了FTISLAND的《爱情病》。

歌词为:「 爱了太多的罪、太爱你的罪、我因为你 因为那罪…」,影片中只见Jennie听到节奏一下整个投入在歌唱模仿中,摇晃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歌曲结束后,Jennie还开心地大笑,粉丝回到:「这是很深的罪吧?」Jennie也很可爱的回覆:「下次要小心喔!」超可爱的互动引起网友们的笑声。

网友们纷纷表示:「Jennie太可爱了!」、「节奏一下就立刻表演太厉害了!果然是爱豆」、「好可爱啊!」、「要融化了~」等称赞。

事实上这是最近韩网常用来撩偶像的方法,大家下次也可以用来撩你的欧巴与欧腻,看看他们是什么反应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粉丝向BLACKPINK坦露心境,Jennie反应引网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