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秀铉透露过往暧昧对象,节目中直球告白Secret烋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31) 838次浏览 0个评论

U-KISS秀铉出演了 30 日播出的MBC 《Radio Star》 节目,讲述了因「文明特急」重新被关注的故事,以及过去与全孝盛微妙的爱情氛围等插曲。

特别是秀铉和 Secret 全孝盛过去是同一公司的练习生,秀铉提到本来很喜欢全孝盛,但是对方没什么反应,所以最后放弃了」

秀铉更透露:「对方明明知道我喜欢她,但反应却很暧昧」 接着,秀铉提到自己最近作为固定嘉宾出演全孝盛的电台节目《DreamRadio》,在节目中我问她:「是不是其实也喜欢过我」,她说当年的确喜欢过,但是时机不对。 该内容引起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31日,秀铉在接受韩媒的电话采访时表示:「现在全孝盛完全是’挚友’,我还提议说想像DinDin和赵贤荣一样拍《我结》,但孝盛不想拍,他说感觉拍不了,因为现在真的完全没有那种爱情的气流。」

对此,秀铉表示与与全孝盛的广播节目合作,对他来说因为从小就是朋友,所以很自在,一开始出演时,会一直责备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但是孝盛不断要我舒服就好,才让我更能说出有趣的话」

秀铉公开当年的单恋后,引发了粉丝们的嫉妒,纷纷在秀铉以前上传写「不可以劈腿」的贴文下再次留言,并发了许多生气的表情,让他觉得粉丝们十分可爱,因为嫉妒本身就很可爱。

对此粉丝们表示:「虽然现在若无其事地说,但感觉当年是真的很喜欢啊」、「其实两个人很配呢ㅋㅋㅋ」、「秀铉拍《我结》的话该会多好笑」、「幸好两人还是很好的朋友」等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秀铉透露过往暧昧对象,节目中直球告白Secret烋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