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交往一个月就求婚!回顾刘俊相夫妇的爱情故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31) 3450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相信一见钟情的真爱吗?最近在电视剧《驱魔面馆》饰演怪力者贾模度的「刘俊相」,展现坚强武打实力及精实身材,根本看不出已经50岁了!回归私下,他可是变身专情好丈夫、好爸爸,就连当初结婚的故事也像连续剧一样精彩,而今天泡菜编就要来介绍「刘俊相夫妇」的爱情故事,跟我一起下滑看吧!

刘俊相

1995年作为SBS公开招聘第5期演员正式出道,先后出演《白夜3.98》、《狐狸和棉花糖》等电视剧。除了影剧作品,刘俊相也在2004年开始参与音乐剧演出,磨练演技的同时奠定知名度,并于2012年在《顺藤而上的你》饰演体贴丈夫「方贵男」,被韩国媒体誉为「国民丈夫」人气直升。2020年先后出演《优雅的朋友们》、《驱魔面馆》展现杀人嫌疑犯以及正义刑警全然不同的魅力,演技更加升级。

刘俊相妻子:洪银姬

1998年作为MBC第27期演员班学员培训,并在隔年出演电视剧《独家的你》正式出道。洪银姬冷艳美丽的外貌,让人产生距离感,因此在早期经典作品《红豆女之恋》、《射星》皆饰演坏女人的恶角,始终无法晋升女主角。2003年与刘俊相步入婚姻后,除了接演《黄金新娘》、《不要动摇》等电视剧外,多把重心放在家庭生活,经常可以在IG上看到幸福近况。

1. 刘俊相一见钟情的爱

刘俊相曾在综艺《我家的熊孩子》分享与洪银姬的爱情故事,他说道:「当时看到洪银姬作为航空公司模特儿的广告就被迷住了,因为照片太漂亮直接产生好感,还拜托经纪人帮我介绍」,而后就像命中注定般,两人于2002年在电视剧《4月的故事》合作并成为恋人,正式交往一个月后刘俊相就向仅24岁的洪银姬求婚,并于2003年3月步入婚姻,从初识到结婚仅花了11个月,这对相差11岁的演艺圈夫妻就此诞生!

2. 洪银姬决定结婚的理由

当时正值青春年华的洪银姬选择闪嫁大11岁的刘俊相,无疑成为演艺圈震撼弹,但她也在节目上解释说道:「会嫁给年龄稍长的刘俊相,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补足了父爱。父母在我9岁的时候离婚了,小时候在缺乏父亲关爱的环境下成长,他的贴心让我感到很踏实」。值得一提的是,刘俊相第一次求婚被洪银姬拒绝,原因是女方认为「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很有负担,但男方也不死心的追问:「你想成为女演员还是刘俊相的STAR呢? 」,当时陷入爱情的洪银姬则是回答:「我想做欧巴的STAR!」便点头答应,也多亏当初的冲动,造就这对完美佳侣啦~

3. 刘俊相掳获岳母的心房

交往一个月就决定结婚的刘俊相、洪银姬,到女方家进行「见面礼」时,却惨遭岳母大力反对。当时才24岁的女儿要嫁给大11岁的大叔,无疑让岳母很不放心,但不死心的刘俊相,先是突然转了两圈后直接上演劈腿等伸展运动,想证明自己还很健壮,然后走到钢琴面前演奏一番,展现魅力逗乐众人,最后再自豪的说:「今天虽然有点夸张,但我就当您是同意了,先走一步!」,刘俊相的胆量和用心成功翻转岳母先前的想法!

4. 一家四口甜蜜生活

婚后育有两子的刘俊相夫妇,一家四口过着幸福生活。从节目中公开的全家福中,大儿子腼腆的脸蛋与洪银姬很相像,而二儿子开怀大笑的模样则是遗传到刘俊相,整体画面非常和谐!而夫妻俩平时对孩子的教育很上心,认为「礼仪」是最重要的,教导孩子的同时,也尽全力花时间陪伴彼此,这也是刘俊相夫妇相爱18年仍维持热恋的秘诀之一!

5. 互相应援的心意

同为演员的刘俊相及洪银姬经常公开为彼此作品宣传应援,像是洪银姬在2015年出演话剧《浪漫剧》(音译)时提到:「丈夫亲自到现场看了我的演出,也给予了很多称赞,虽然我知道有需要改进的地方,但通常他都不会挑我的缺点,如果他真的想讲我还会阻止他;相反的我是属于会点出他缺点的人,多亏有我他的演技才能进步」,有着互补个性的两人宛如天生一对!

看完「刘俊相、洪银姬」的爱情故事,有没有心动了呢?从相识到决定共度一生的短时间内,也再次证明世上真的有所谓一见钟情的真爱,在此希望热恋快20年的刘俊相夫妇能持续幸福下去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交往一个月就求婚!回顾刘俊相夫妇的爱情故事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