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OMOLAND Nancy《蒙面歌王》展甜美音色震惊全场

MOMOLAND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21) 1416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0日播出的MBC《蒙面歌王》中,组合MOMOLAND成员Nancy以“Jingle Bell”身份登场,充满魅力的音色受到了大众的关注。

在当天的第二轮比赛中,Nancy选择了演唱歌手BoA的名曲《亚特兰提斯少女》,以独有的风格和甜美的歌喉重新展现了该曲的神秘魅力。

可惜,在与另一参赛者进行投票对决时,Nancy虽获得了评审团的高度赞赏,但仍遗憾落败,并公开了真实身份。

从节目所见,艺人评审团和观众们对于“Jingle Bell”的真面目是Nancy感到非常惊讶,再次对南希的唱功和感性给予了高度赞赏。

在节目播出后,“Jingle Bell”的词条马上出现在韩国各大实时搜索榜的上位圈,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NANCY在节目结束后表示 :“能够通过《蒙面歌王》完整地给大家听我的声音,感到非常荣幸,感谢给予我好机会的所有人。”

Nancy通过《蒙面歌王》不仅展现了稳固的唱功,还充分展现了作为solo歌手的可能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OMOLAND Nancy《蒙面歌王》展甜美音色震惊全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