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前女团成员重新演绎成名曲,消失七年后一流唱功再次惊艳全场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2-04) 666次浏览 0个评论

上个月16日首播的JTBC《Singer Gain》中首次公开了无名歌手们的舞台。 当天,属于「sugar man组」的59号完美演绎了crayon pop的《Bar Bar Bar》的歌曲。

而59号的真面目竟然是Crayon Pop的超娥。 超娥目前作为音乐剧演员进行活动。 另外,他还经营youtube频道与粉丝交流。

前女团成员重新演绎成名曲,消失七年后一流唱功再次惊艳全场

每当Crayon Pop成员唱歌或跳舞时,网友们都会有非常热烈的反应,例如“:「Crayon Pop居然唱得这么好?」,「如果可以继续唱歌就好了」和「舞仍跳得很好!」

超娥的舞台也掀起了一阵回忆杀,让所有评审都十分满意。

2012年出道的Crayon Pop是由金美、艾琳、超娥、唯一、昭燏等组成的5人女子组合。 他们在2013年发行单曲《Bar Bar Bar》,在全国掀起跳跃热潮,跻身大明星行列,戴着头盔边跳边唱歌的特殊概念被大家所喜爱。

前女团成员重新演绎成名曲,消失七年后一流唱功再次惊艳全场

上月29日超娥的双胞胎妹妹也演唱了《Bar Bar Bar》。 并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WayLand上传「一个人在练歌房唱《Bar Bar Bar》! 会赢过超娥吗……?」

另外,成员昭燏在2017年和文熙俊结婚后就退出了团体, 目前作为电视台BJ、化妆师、音乐剧演员,正多方面进行个人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前女团成员重新演绎成名曲,消失七年后一流唱功再次惊艳全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