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成员Karina AI水准级学生照成热话,韩网大赞

aespa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30) 2572次浏览 1个评论

aespa由两名南韩成员WINTER、KARINA和一名中国成员NINGNING、一名日本成员GISELLE组成。

近日SM娱乐新人女子组合aespa Karina的旧照受到韩网关注。在SNS中有网友大量上传了Karina过去的照片。

从Karina的照片来看,像雕塑一样的侧脸,大大的眼珠和挺拔的鼻梁和现在一模一样。

网民们纷纷留言说:「知道为什么会有AI世界观出来了!」、「太漂亮了,吓一跳」、「老照片竟然不是黑历史」、「有游戏角色的感觉」、「侧面真是疯了」等。

SM李秀满曾对此世界观进行了说明:「现实世界和虚拟世界的aespa,会通过数位沟通,相互交流成长。」

aespa的出道曲《Black Mamba》,也在公开舞台后成为了热门话题。

事实上aespa出道至今就话题不断,但在看到他们现场舞台表现后,网友们也纷纷给予鼓励,就让们一起拭目以待aespa的未来发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成员Karina AI水准级学生照成热话,韩网大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人品不好也没用啊....
    匿名2021-03-14 14:0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