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人气爱豆、著名演员疑进行非法赌博,赌资巨大,达8000亿韩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6) 794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26日,据韩网消息,韩国爱豆、演员被爆卷入赌资约8000亿韩元(约47亿人民币)的“阿凡达”网络赌博中。

韩国MBC电视台报导了”阿凡达赌博”(网上非对面的赌博)中存在知名人士。据悉,参与”阿凡达赌博”的是在日本人气颇高的2名偶像组合成员。

两人于今年9月已经接受了警方的调查,涉嫌在菲律宾进行数千万韩元左右的远征赌博。

人气爱豆、著名演员疑进行非法赌博,赌资巨大,达8000亿韩元

据警方的调查结果显示,2人中的其中1人还在韩国国内进行了网络赌博。相关偶像歌手利用的赌博网站以所谓的”阿凡达”方式在运营。

除这两名偶像组合的成员外,韩国著名演员等也出现在网络赌博者名单中,全部赌资加起来约达8000亿韩元(约47亿人民币),引发了热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人气爱豆、著名演员疑进行非法赌博,赌资巨大,达8000亿韩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