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李知恩品牌代言画报公开,兼具甜美可人、成熟干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5) 681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 IU 以甜美可爱的姿态,拍摄了画报。

11 月25 日,韩国人气品牌 J.ESTINA 公开了与品牌缪斯 IU 李知恩一起拍摄的画报。J.ESTINA 策划的圣诞节活动“Merry Pinkmas”旨在向大家传达:希望大家在这个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疲惫的2020 年的圣诞节,能够收获治愈的“粉色”讯息。

在公开的画报中,IU 也配合主题的演绎了从甜美的粉色、到干练的高级灰等不同氛围和色调的画报风格,从清新活泼的形象、到冷静干练的气场,IU 也完美展现了自己如同八色鸟一般的魅力。IU李知恩品牌代言画报公开,兼具甜美可人、成熟干练

身穿黑色连衣裙的 IU,以粉色的场景为背景,被礼盒包围着的 IU 露出了淡然的微笑,宛如度假派对一般的氛围显得十分轻松。在另外的照片中,IU 则是头顶彩带,闭着眼睛、展露着可爱的微笑。

此外,IU 还展示了干练的魅力,身穿白色裙装的 IU,披散着一头微卷长发,在灰暗的背景下,显得十分成熟而又干练。在不对称的领口上,以镶嵌了钻石的项链作为装饰,增添了高级感。

最近 IU 因为男团 EXO 前成员黄子韬的 SNS 动态而引发了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李知恩品牌代言画报公开,兼具甜美可人、成熟干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