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eri新造型曝光似Jennie?与以往不同的眼唇妆吸引注意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3) 1456次浏览 0个评论

先前SM娱乐的CEO李成秀在全球创业节「COMEUP 2020」的论坛中承诺Red Velvet很快就会回归,让粉丝们惊喜不已。

而在团体回归之前,Red Velvet的成员也有各自代言的广告、画报拍摄等活动。

22日下午成员Yeri在自己Instagram上发布了代言「AlEXANDER McQUEEN」的两张黑白照片,引发网友讨论。

Yeri与以往不同的眼唇妆吸引了注意,有网友质疑:「这是整形了吗?」、「手术的医生是谁?」、「是不是在脸上做了什么?」、「这是新成员吗?」等声音,甚至有网友表示很像BLACKPINK的Jennie。

也有粉丝表示:「谁一看都知道是Yeri」、「是不同的妆容!」、「一样很美!」、「这样的造型我喜欢」、

「与整形无关,但看Yeri的Instagram或妆容的话,好像不太适合他,想要用深色调成熟起来,看起来有点苦涩。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成熟美,但也不适合自己,也许有点别扭…」等不同的声音。

往回看Yeri从以前到现在的照片,尝试了许多风格,也做了很多突破,这是一个成长的表现。让我们期待Red Velvet的回归,也期待Yeri有更多发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eri新造型曝光似Jennie?与以往不同的眼唇妆吸引注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