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综艺《惊人的星期六》惠利下车换太妍,SHINee KEY爆料

少女时代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21) 1521次浏览 0个评论

21日播出的TVN娱乐节目《惊人的星期六》,这天是太妍第一次出任固定成员。 同为SM家族的泰民、KAI一起担任嘉宾,再加上KEY也回归主持,因此也互相爆了许多料。

本集最让文世润吃惊的是,辣炒年糕是韩国国民小吃之一,但SHINee成员KEY爆料说:「我们不怎么吃炒年糕的年糕」。

KEY说:「我吃高丽菜和鱼板、泰民吃的是鹌鹑蛋」,太妍则说:「我吃的是炒年糕旁边的沙拉」,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文世润开玩笑的说:「你们这是什么周末农场吗?」让在场的艺人都笑成一片。

太妍说:「这是自2010年的《承胜长驱》后,10年来在娱乐界的首次固定演出,我会尽力爱上我的同学们。」

播出后不少网友反应:「我是为了太妍才来看的!」、「太妍、泰民和KAI真的好有趣」、「本来不怎么期待的,但太妍比我想象中有趣」等称赞。

《惊人的星期六》于tvN每周六晚间7时40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综艺《惊人的星期六》惠利下车换太妍,SHINee KEY爆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