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PD受害练习生名单公开,韩网友如何看?前女团队长支持,作为受害人她的选择是…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9) 1283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18日,韩媒报道了,法院公开PRODUCE系列投票造假受害练习生名单,韩网友整理了,PD系列因投票造假被淘汰练习生名单如下。(51韩团 原创文章)

101:
第1轮 投票造假淘汰 金秀贤&徐惠琳
202:
第1轮 投票造假淘汰 成贤宇
第4轮 投票造假淘汰 姜东昊(出道位)
303:
第4轮 投票造假淘汰 李佳恩(第5位出道)&韩初媛(第6位出道)
404:
第1轮 投票造假淘汰 Timothee
第3轮 投票造假淘汰 金国宪&李津宇
第4轮 投票造假淘汰 具廷谟(第6位出道)&李镇赫(第7位出道)&琴东贤(第8位出道)

此外,法院不公开因造假而受惠练习生的原因:练习生们看起来也不知道自己的排名是被作假的,他们也有被看作是受害者的一面,如果被揭露,他们有很大的危险会成为做出造假行为的被告人的替罪羊。但该事件的审判是给造假排名的被告人定罪,而不是给那些燃烧青春的练习生们定罪。

韩网也因此开启了,PD受害练习生的热帖!其中超级稳定的PD48李佳恩的排名变动颇被关注。

节目排名5 1 1 1 8 5 5 14(最后一集排名造假),今天揭开的原排名5-1-1-1-8-5-5-5,最终从第五变成第14而淘汰。

同时被韩网友热议的还有,正常人都无法理解的pd48最终集场面。

发表第12名时候的四进一画面,实际存在着两位出道组成员,5位李佳恩,6位韩初媛,简直是令人无法理解的场景…

因为12名没有叫到自己的名字忍住哭泣的17岁的韩初媛,以及排名一直很稳定的佳恩。

mnet就pd系列造假案道歉,并承诺补偿 ,对受害的练习生包括其家人以及所有观众表示非常抱歉。受害练习生进行受害补偿协商,一部分已经完成了协商,一部分正在进行中,会尽最大的努力对他们补偿。

法院判决Ment《Produce》系列向短信投票的观众每人赔偿100韩元(0.6元)的投票费用。判处安俊英PD有期徒刑2年,金勇范总制片人有期徒刑1年8个月。

当名单公布后,前AfterSchool队长金正雅在自己的INS公开了简短而有力的留言:我就知道!

毕竟李佳恩之前已经晋升为After School成员近4年。她们在一起的时间里,也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当金正雅在比赛中表现出对她的前队友李佳恩一直都在支持时。

“不要哭泣…我也要哭泣…你总是笑着做你,但实际上你真的很敏感而且很深……我的Gaeun,你会做的很棒”—正雅

另外,李佳恩对造假受害事件表示不会采取应对措施,High Entertainment相关人士表示:“在得知相关事实后,与李佳恩演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进行了内部会议,因此现在不会另外采取应对措施。”

相关人士表示:“李佳恩虽然正在以演员身份活动,但现在自己也在学习音乐。如果有机会做音乐,或者本人愿意的话,我们公司随时都会帮助她。”

本应以第六名成绩出道的韩初媛在节目结束后也继续留在Cube娱乐公司中。去年8月,她签订了专属合约,脱离了练习生的身份正式出道,出演了电影《坏家伙们》,展开了演艺活动。

网友:

—第五第六还能被做下去,做票咖公司到底是给了多少?还我李佳恩和韩初媛的人生

—李佳恩都快退出演艺圈了吧…… 太惨了,所以这些孩子的人生谁来赔呢

—佳恩真的可惜了,人生已经大有不同。与其说她是含泪祝福别人,不如说是跟原本属于自己的璀璨人生告别,最好笑的是pd48用李佳恩作为话题 ,提高热度

—我pick的李佳恩和韩初媛全部卡位,我就知道我没看错人、韩初媛真的是靠自己的实力爬上来的,最后没出道真的可惜了,佳恩也是,48可以算是她的背水一战了,真的可惜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PD受害练习生名单公开,韩网友如何看?前女团队长支持,作为受害人她的选择是…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