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为已故友人具荷拉抱不平!KARA奎利霸气回恶评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0-11-18) 1084次浏览 0个评论

17日奎利上传了一则限时动态,提及并截图自己看到的恶评,并愤怒留下了回覆。

某Instagram用户在奎利的IG帖子下提到了已故具荷拉的帐号,留言「没关注… 人性」并附上垃圾桶的表情符号。

对此,奎利表示:「无所事事地带着这种文字本人的人性?不是吧,还是好好照顾你的人生吧?」

之后再说:「真可惜被这些毫无价值的回帖中提到的那个名字,因为我也是人,很难咽这口气。 也不是说那样就能成为事实,虽然不知道什么能让对方心情变好(没有必要知道),但是请活得像个人一样。」 再次留下了长篇的回覆。

并警告:「请不要随便提到那位的名字(此指已故友人具荷拉)!」

奎利将恶意原封不动地公开了内容, 用户名也被暴露出来,该SNS使用者也删除了恶评,由此可见奎利愤怒的程度。

女团KARA在2016年1月15日,奎利、升延、荷拉三位成员在合约到期后决定不再续约,先前奎利有提到复出的可能性,但截至到至今尚未有任何KARA重新复出的消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为已故友人具荷拉抱不平!KARA奎利霸气回恶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